运动训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委员及支部委员学习会

文章来源:运动系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41

926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在仙林校区教学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及支部委员学习会。集体学习组织部下发的相关文件。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学院副院长张明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江苏省教育工委关于印发《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通知”、“省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标准》的通知”文件精神,对《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学习会上,张亚军再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进行了讨论。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委员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