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中级攀岩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班在我校仙林校区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229

2019年9月23日-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主办、我校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和江苏省登山和户外运动协会联合承办的2019全国中级攀岩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班在我校仙林校区举行。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江苏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秘书长王磊、中国登山协会培训部攀岩管理组长赵玉燕等出席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名攀岩精英参加此次培训。我校多部门对此次培训给予大力支持,在7天的培训中全程为教学、餐饮、场馆等方面做好保障工作,得到了全体培训教师、学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是中级攀岩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改革后首次在江苏举办,对于进一步培养该项目高水平人才具有较大意义。我校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教师阮威被选派担任此次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班考评员,孙艳芳老师和5名户外运动专项学生参与了此次职业资格培训,其中2016级舒成志同学在培训中的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学员。

当前攀岩发展迅速,已成为奥运会、青奥会、亚运会、全运会、青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在此大背景下攀岩运动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大众参与进来,对有从业资格的教练员的需求很大,中级攀岩社会体育指导员职业资格的培训,将有利于推动攀岩运动面向大众普及与开展。


培训班开班仪式

 培训班教学中

培训考评

培训结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