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首获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文章来源:教务在线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447

10月13日至1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共有来自124个国家和地区、4093所学校的457万名大学生、109万个团队报名参赛,参赛项目和学生数接近前四届大赛的总和,是一场“百国千校”的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

我校参赛项目“打造国内第一青少儿体育培训服务平台”经过层层角逐,最终成功斩获银奖。此次是我校团队第一次入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并获得优异成绩,不仅展现了我校师生的创新创业精神,更体现了南体青年学子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决心和斗志。

本届大赛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协同合作,团队在备赛期间通过项目培育、创业实践、专题培训、专家辅导、备赛集训、模拟答辩等方式,打磨作品,不断提升参赛作品质量和竞争力,力求作品精益求精。

近年来,我校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全面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作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并以大赛作为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突破口,将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列为人才培养的重中之重,融入到人才培养全过程。


团队合影


颁奖仪式现场


我校项目答辩中


参赛项目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