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第二十一届在宁直属高校教职工钓鱼比赛

文章来源:工会在线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540

10月17日上午,由在宁高校教职工钓鱼协会主办,南京体育学院工会承办的第二十一届在宁直属高校教职工钓鱼比赛在江宁周岗渔场举行。江苏省教科工会副主席崔文华、高校部部长孙剑和来自在宁直属高校的二十三支参赛队伍近100人参加了本次钓鱼比赛。

上午8点,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钓鱼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按照两个钓区排位,均匀分布在宽阔的赛池上。选手们个个身经百战,熟练地摆开装备,稳坐钓台,沉着应战,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赛场温度适宜,空气清新,紧张有序,钓者、闻者共享其乐。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比赛环节结束。经过细致的称量、统计、汇总和复核,南京工程学院、南农大工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代表队分获团体一至六名。

钓鱼比赛只是一种活动的形式,更多的是能够让在宁高校的钓鱼爱好者们在一起进行切磋学习,增进校际间的交流,领悟钓鱼过程中的自信、沉稳和执着,让更多的人享受户外休闲的快乐。


江苏省教科工会副主席崔文华(左二)现场考察


校工会主席王加华宣布比赛结果并讲话


江苏省教科工会副主席崔文华(右二)、高校部部长孙剑(左二)与获奖代表队合影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