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一科大” | 第十一届体育科学大会宣传组志愿者专项培训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276

10月24号晚7点,第十一届体育科学大会宣传组志愿者专项培训在教学楼第三阶梯教室举行。本次培训由校大学生记者团主办。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第十一届体育科学大会宣传组组长许立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回顾了自己在南体求学期间从事宣传文化工作的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宣传思想和文化建设工作,使青春年华过得更有意义。他简要介绍了第十一届体育科学大会的基本情况和办好大会对学校的重要意义,指出参与大会的宣传报道工作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按要求认真做好工作,在服务大会的同时使自身能力得到更大提升。

记者团指导老师胡昌盛参加了会议,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做到胆大心细、勤思善作。

校大学生记者团副团长彭筱雅、杜伟、周毅和张蕊分别就新闻稿写作、微信编辑、视频拍摄与剪辑等工作与同学们分享了经验和技巧。摄影部部长王瀚腾手把手示范了相机的使用步骤、各种拍摄场景及相关技巧。

第十一届体育科学大会宣传组志愿者和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大家认真地聆听与学习,提出了一些困惑,得到了学生干部的悉心解答与指导。

本次培训主要是为做好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新闻宣传工作而举办的。培训使同学们的采访、写稿、摄影、摄像与编辑等能力都得到了切实提升,使大家能够为办好大会贡献更大的力量。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文/编:徐蓓蕾  等

图片:杨泓昀 等

指导单位: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