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党课

文章来源:中国网球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480

11月1日上午,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澳网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党课,本次党课由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授课,主题为“从作风建设谈基层党建”。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长鲍勤,副院长姜惟及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课。

课上,殷光强调: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十分重要,十分紧迫,是关系到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把党的作风建设好,对于进一步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保证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必须抓住重点,才能有所作为。

而后,从“思想作风”、“学风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四个方面进行了作风建设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