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应知应会知识开卷考试

文章来源:离退办 关工委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50

为了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11月20日上午9点,离退休党总支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开卷考试。来自离退休党总支的近30余名老党员参加了开卷考试。

校离退休党总支首先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等系列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并下发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开卷考试和学习资料。围绕开卷的内容,开展了讨论交流和答题。大家认为,开展主题教育非常及时,也很有必要,退休的老同志也要积极主动参加教育,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做一个永不褪色的共产党人。大家纷纷表示,老同志要做到退休不褪色,就必须不忘学习,保持党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永葆先进性,更要老有所为,贡献余热,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我校的改革发展。


离退休老党员认真学习中


离退休老党员认真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