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离退办 关工委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08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2 月4 日上午,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离退休党总支作了充分的准备,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在主题教育学习方面各总支能充分考虑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年龄、身体、居住地等实际情况,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用QQ群、微信群等灵活多样、务实管用的方式,实现离退休党员干部随时随地的与党组织保持联系和关注学校的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总支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基础。

会上,尤维娜书记汇报了离退休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总支作对照检查材料,围绕“主要收获、检视问题、自我剖析、整改措施、其他说明”等五个方面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诚恳接受其他总支委员提出的批评意见。最后, 党总支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