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大咖报告 与同学探讨 ——校大学生记者团到南审学习交流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45

12月21日,校大学生记者团成员王湛清、何智康、李晨晖、韦雅玥、钱婧欣、王悦蓉、黄千鸣来到南京审计大学参加2019融合传播峰会之高校峰会暨“高校思政与新媒体传播创新”高峰论坛。记者团指导老师胡昌盛也参加了会议。

此次高峰论坛精彩纷呈,来自教育厅、新闻界、学术界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和师生相聚一起,共话高校思政,共叙传播创新。南京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刘斌、光明日报江苏记者站站长郑晋鸣、南京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祁林等多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政务新媒体建设、危机公关、舆情应对、抖音运营等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就高校思政和新媒体工作为大家带来了很多新认识、新思路。24所在宁高校从事新媒体相关工作的师生就如何做好高校思政和新媒体传播创新进行了现场交流。

当天阴雨绵绵,虽然路途遥远,但大家参加论坛的兴致很高,一大早便在南体大门口集合,一起前往南京审计大学。在论坛现场,南体师生认真聆听每位专家学者的分享,加深了对新媒体发展的新趋势和运营管理的新思路。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论坛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授课,使大家对做好新媒体传播与创新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论坛现场


南体师生参加论坛


南体师生参加论坛


论坛交流会现场


南体师生合影


与会的校大学生记者团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