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关于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致贫学生申请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2-07浏览次数:1709


近期全国多地区发生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全校师生疫情防范教育,增强校园全天候管理。在这特殊时期,我校特别启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应急资助,因疫情导致经济困难,或在疫情期间出现经济困难的学生,可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一、申请条件

1、学生本人或直系亲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临时生活困难;

2、学生在疫情期间发生临时生活困难需要帮助。

二、申请流程

1、确有需要并有意愿申请补助的学生填写《南京体育学院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

2、各二级学院认真核实,将符合条件的学生信息上报至学工处学生资助中心。

3、学工处学生资助中心审核。

三、材料要求

1、《南京体育学院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电子版。

2、相关证明材料(医院就诊资料等)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

3、学生开学返校后补交纸质版。

四、发放方式

学工处学生资助中心将在开学后陆续为审核通过的学生发放困难补助。

我校时刻牵挂着每一位南体学子,让我们携手并进同舟共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南京体育学院学工处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