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2浏览次数:1024

2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史国生主持召开我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会议。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史国生传达了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关于做好学校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我校疫情防控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学校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上级提出的完善洗手设施、配齐防护物资、设立隔离观察区、落实属地责任和学校责任等各方面部署要求,把各项防控工作落细落实,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方面要群策群力、强化统筹、加强协同,全面清点我校现有防控物资,及时向省教育厅报备具体情况,在此基础上,由资产管理处负责防控物资储备的统筹管理,进一步做好做细防控物资储备的工作预案,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储备预案进行防控物资的采购、管理和使用,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为学生返校后的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史国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