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疫情防控期间运动队训练工作开展情况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2浏览次数:1273

2月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副校长肖爱华,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潘林珍一行深入学校各训练场馆,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各运动队训练工作开展情况。

杨国庆一行先后视察了跳水、花样游泳、游泳、击剑、蹦床、体操、羽毛球、乒乓球、艺术体操、技巧、网球等项目训练现场,询问了解了各运动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训练备战工作开展情况,对如何扎实做好疫期训练工作提出了要求。杨国庆强调,各训练单位要强化三个意识:一要强化统筹意识,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委和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工作和训练备战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二要强化机遇意识,面对疫情对训练工作造成的不利局面,要化被动为主动,变挑战为机遇,利用好这段宝贵时间认真谋划实施好训练备战计划和具体方案。三要强化质量意识,紧紧围绕训练质量这个核心要素不动摇,严格管理、严格训练,确保训练见成效、水平见提高、实力见增长,为迎战东京奥运会和第十四届全运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党政办、训练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训练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