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仙林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8浏览次数:352

3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副校长金松赴仙林校区,就落实疫情防控布置和要求、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主任潘强、副主任徐林等陪同检查。

朱传耿一行先后查看了部分训练场馆、教学楼、学生宿舍楼周边等环境场所,听取了有关部门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开学后学生上课行进路线安排,日常消杀,体温检测,防疫物资配置等落实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朱传耿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及学校各项通知要求,严格管理,查漏补缺,及时整改,坚持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加强和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之间的配合协调,进一步细化完善开学准备工作方案,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安全有序进行,做到疫情防控和学生开学两不误。

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