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开学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4-06浏览次数:634

4月3日下午,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组召开会议,为开学工作再部署再落实。校领导史国生、兰亚明、李江、金松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史国生传达了校党委常委会关于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工作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各司其职,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做好检查验收;在开学两周过渡期内,各项工作要落细落小落实;要做好全体师生员工疫情防控知识的培训、考试和模拟演练;在过渡期要合理安排教学、训练工作,运动员和大学生之间要做好相应的隔离;各单位、各部门,各工作岗位都要明确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层层落实;在过渡期,除了校本部严格做好疫情的防控外,仙林校区、奥林匹克学院等均由相关校领导牵头负责,落实责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强化管理,从严监督,任何失职行为都快速并严格追责。

在传达完党委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的精神后,史国生又向大家就高校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常见问题工作作了讲解和培训。

校领导兰亚明、李江、金松作了相关工作部署,党政办、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学工处、训练处、教务处、研究生部、保卫处、计划财务处、后勤处、资产处、运动康复医院、奥林匹克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疑问作了交流沟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