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寅周老师应邀参加南京市统战系统首届“同心杯”乒乓球友谊赛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91

在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之际,由南京市委统战部主办,南京市统战系统联合工会、南京龙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市统战系统首届“同心杯”乒乓球比赛,在南京全民健身中心乒乓球馆举行。我校王寅周老师应邀代表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每个单项采用3局2胜制,每局11分制,五场打满,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采用排位淘汰赛,每个单项采用5局3胜制,每局11分制。

在比赛中,王寅周老师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敢打敢拼;比赛间隙,还担当起教练的角色,对队友进行临场指导。最终,王寅周和队友合作,为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代表队夺得本次比赛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王寅周老师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拼搏精神也得到了队友的好评,展现了南体教师的风采。

此次比赛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舞台,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互相学习、增进友谊的机会。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代表队(左三为我校王寅周老师)


王寅周老师在比赛中的精彩镜头(接发球者为王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