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校主要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309

经省委审计委员会批准,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省审计厅决定派出南京市审计局审计组对我校主要负责人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77下午审计组对我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同志、长杨国庆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审计组组长、南京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彦勤,审计组副组长、南京市审计局科教文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曹毅审计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我校全体校领导,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组副组长曹毅主持。

会上,曹毅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详细介绍了审计方案。朱传耿、杨国庆分别任期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述职。张彦勤对开展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新要求,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配合和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及时准确提供相关资料数据;三是要主动接受监督,依法、文明、廉洁地履行监督职责,审计组全体成员在工作中加强学习、依法审计、客观求实、文明廉洁,认真做好本次审计工作。

朱传耿代表学校对审计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就认真配合、积极做好审计工作作出表态。他指出此次审计工作是对学校主要负责人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监督考核对学校内部经济运行与管理工作的集中检验,学校将严格按照审计组的要求,全力配合审计组做好各项工作;客观认识、正确对待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切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认真听取审计组的意见建议,不断规范工作程序,努力提升经济管理水平,为学校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后,参会人员填写了调查问卷,对校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



审计组组长、南京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彦勤讲话



审计组副组长、南京市审计局科教文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曹毅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述职



校长杨国庆述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