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与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开展“六联系”工作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54

为进一步巩固我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成效,助力“新南体”建设,7月9日下午,党政办在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与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体育教育系深入开展“六联系”工作。党政办主任丁永亮,党政办副主任叶瑛,党政办副主任张珏,体教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叶强副院长以及党政办各科室人员、体育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刘红建主持。

会上,邹国忠对党政办领导以及各科室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提出双方应进一步加强沟通与联系,相互学习,主动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采取有针对性的联系措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融合。

丁永亮介绍了党政办工作职责和部门各科室成员构成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六联系”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并就双方如何进一步在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科研以及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提出了建议。

双方就工作中遇到的外事、职称评审以及如何高效率的开展“六联系”工作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