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20-07-11浏览次数:439

7月1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中层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出席大会并讲话。校领导史国生、兰亚明、李江、金松、肖爱华、潘林珍、黄步龙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主持会议。

 会上,朱传耿结合暑期工作安排和年度重点工作推进,对全体中层干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善于谋划。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在应对各种变化、变局中把握机遇、迎接挑战,积极做到因势而变、因时而变、因事而变,确保学校“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推动新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

 二是强于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着力找差距、补短板,加速清零未完成、未达标,切实将有计划、有布置、有落实、有检查、有反馈、有奖惩、有总结“7个有”标准贯穿工作落实全过程,确保学校决策部署不走样、不变形,全力推动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三是敢于负责。要强化责任意识,践行担当精神,自觉把职责权利和个人利益区分开来,切实以师生员工利益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做到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责,积极构建自上而下“管到底”、自下而上“层层负责”的责任体系,为实现“新南体”建设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四是勇于斗争。要坚持实事求是,自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弘扬清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持续营造良好校园政治生态;要克服“老好人”思想,坚持原则、尽好职责,做坚定初心、无愧于心的好干部。

 杨国庆从疫情防控、党建、教学、训练、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对学校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强调,全校师生员工顶住了疫情防控的巨大压力,抓好了各项任务落实,在上半年推动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针对年度目标受疫情影响推进滞后的现状,他要求大家充分利用暑期,持续加压、加速落实,并对暑期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严格对标对表,认真做好暑期各项工作安排;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推进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史国生就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暑期人员流动性增大,疫情防控依然严峻,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主持会议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