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举办2020年夏训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游泳学院发布时间:2020-08-08浏览次数:305

为推进游泳学院文化建设,丰富运动队文化生活,缓解疫情封闭训练的疲劳,促进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工作,8月6日下午,游泳学院全体运动员、教职工在图书馆报告厅欢聚一堂,举办了“奋泳向前,轻松一夏”——游泳学院2020年夏训文艺汇演。本次汇演得到了联系运动队校党委常委和“六联系”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训练处处长刘健,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部主任沈鹤军,学工处处长唐存楼,党政办副主任叶瑛,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监督检查处处长邱香出席了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节目形式新颖活泼、高潮迭起,赢得了领导、教练和运动员的一致好评。晚会以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开场,奠定了文艺汇演的基调——“竞技体育人就是要胸怀祖国,奋勇比拼,争夺冠军,为国争光”;歌曲串烧、劲辣舞蹈、吉他弹唱、诗歌朗诵、rap独唱等一个个精彩的表演展现出新时代高水平竞技体育专门人才的综合素质。小品《新发明》以幽默风趣的表演表达了运动员对兴奋剂“零容忍、零出现”的防范意识和坚定决心。为了增加快乐气氛,鼓励观众参与活动,汇演针对不同年龄段的运动员设置了3个游戏环节。汇演在舞蹈《How you like that》中完美结束。

近2个小时的精彩演出,充分展示了游泳学院运动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多才多艺,给大家带来了心灵的愉悦,让因新冠疫情长期封闭训练导致的紧张情绪得到放松。

“六联系”部门同志担任了本次文艺汇演的评委,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最佳表演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潜力奖、金话筒奖等6个单项奖。

本次文艺汇演受到校领导和与会嘉宾的肯定和赞誉,一致认为“时间安排合理、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最后全体演职人员与校领导、“六联系”部门领导合影留念,为文艺汇演画上完美的句号。


文艺汇演现场


小品《新发明》——一等奖



歌舞《串烧》——二等奖


舞蹈《How you like that》——二等奖



舞蹈《少年》——二等奖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三等奖



Rap独唱《Follow me》——三等奖



歌曲《中文歌串烧》—三等奖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为获奖队伍颁奖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为获奖队伍颁奖



“六联系”部门领导和训练处领导为获单项奖表演者颁奖


全体演职人员与校领导、“六联系”部门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