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经济处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财务在线发布时间:2020-08-11浏览次数:342

8月5日下午,省体育局经济处处长王峰和核算中心韩琪部长针对2020年中期经济运行情况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处、训练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议。

计划财务处处长丁锴从我校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经济运行情况、工程执行情况、合同、政府采购及资产管理情况、2021年预算谋划情况以及审计、巡查问题整改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整体汇报,重点对我校预算执行、自筹经费、2021年的预算情况、以及内控建设和制度建设方面进行了汇报。接着,后勤处、资产管理处、训练处分别对工程执行情况、资产管理情况、训练部门经费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根据我校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意见。

王峰根据我校汇报情况,从体院和省体育局业务部门要加强交流沟通、加强预算执行和自筹经费管理、2021年基建维修项目安排、资产管理、财务报表分析、全口径预算编报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指导。王峰特别强调,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加强单位的经济运行情况的把控,并对我校单位主要负责人亲自参会推动预算分配和执行,整体把控经济运行情况的做法给予了肯定,也肯定了我校内部控制建设走在省体育局系统的前面的做法。韩琪对我校申请追加经费、做实预算基础数据和全口径预算申报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