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部门领导赴常熟看望慰问跳水队转训运动员

文章来源:游泳学院发布时间:2020-08-13浏览次数:131

8月10日下午,训练处处长刘健、游泳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伟新一行赴常熟看望慰问跳水队转训的教练员、运动员,并代表训练部门“送清凉”,鼓励他们夯实本领,抢抓机遇,变危为机,认真备战。竞技体育研究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常熟市跳水馆成功举办过全国跳水冠军赛、第十五届世界杯跳水赛等大型赛事,拥有得天独厚的场地条件,陈若琳第一枚世界冠军金牌就是在常熟获得。

在常熟市跳水馆,刘健对教练员和运动员不畏酷暑、刻苦训练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教练员和运动员在训练中要注意安全,防止伤病,在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学习等问题,保证转训达到预定目标,为校争光。

王伟新一行还与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及常熟市体校相关领导就跳水项目后备人才培养、跳水场馆开发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支持本次转训的常熟市体育运动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转训的运动员提出三点希望:希望运动员们要端正心态,认真对待转训;希望运动员们要珍惜此  次转训的机会,要有敢于拼搏的精神,向陈若琳学习,奋勇争先;希望运动员们通过转训,提高适应场地的能力,在全国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跳水队胡玮组转训于8月7日全面展开,旨在备战下半年的全国跳水锦标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刘健处长代表训练部门“送清凉”


转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