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8-13浏览次数:161

8月13日,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在线上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副院长李金宝、副院长叶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汤皓、毕业生班主任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邹国忠主持。


邹国忠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就业工作发表讲话,指出毕业生就业情况不容乐观,假期更要注重督促与反馈,表明这次会议的目的是继续推进和落实就业工作,提高就业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并强调班主任和辅导员要与毕业生保持联系,积极进行交流与反馈,提供精准指导和帮扶,及时上报和交流就业意向调研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他还对毕业生的班主任和辅导员的付出与努力表示感谢。


各毕业生班主任对目前学生就业情况和出现的工作问题进行交流,并分享各自的工作方法和经验。

汤皓介绍了2020年就业工作指标和时间节点,对就业工作形势、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分析,就上报就业信息出现的问题作出解答并汇报了目前工作进展情况。

李金宝指出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对新闻专业就业情况进行统计和分析,以此调整新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他还以新闻专业毕业生为例分析当前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提出需要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方面的详细说明和引导,以学生为本,扎实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

叶强分析了就业工作调研情况,表明由于疫情原因,就业工作的宣讲和督导效果不佳、就业情况复杂,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很大的不确定性和压力,需要与毕业生进行积极的交流和帮扶。他还对毕业生班主任和辅导员表示感谢。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目前工作进展和工作目标,树立大局意识,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精准帮扶就业,促进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地进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