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参加省体育行业游泳指导、救生职业技能大赛勇创佳绩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15

9月20日至23日,2020年江苏省体育行业游泳指导、救生职业技能大赛在徐州收官。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总工会主办,江苏省体育人才流动服务中心、江苏省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徐州市体育局、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政府承办。本次比赛集理论知识、水上救生技能竞速、游泳专业救护技能、专项教学能力为一体,共有来自全省13个地市、省直属以及部分高校的16支代表队、118名运动员参加,可谓是高手云集。

我校运动训练学院游泳专项的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参赛的8名运动员收获颇丰,荣获总团体第三名、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其中,陈子豪同学获得了理论知识竞赛第二名、个人综合第五。张玮恒同学获得了50米蛙泳潜泳过障碍技能竞速第二名、个人综合第四名。杜冠达同学获得了50米蛙泳潜泳过障碍技能竞速第三名、50米自由泳带救生浮漂技能竞速第二名、个人综合第七名。张翰臻同学获得了个人综合第十四


颁奖典礼


赛前运动员进行了艰苦的训练,不缺席不早退,将集体的荣誉放在第一位,即使牺牲了周末休息时间也毫无怨言,在运动训练学院领导关心支持和专项老师精心指导下取得了良好的训练效果。比赛过程中,名次争夺瞬息万变,一旦失误或犯规,个人名次和团体总分就可能与其他队伍相差甚远。能取得如此成绩,得益于队伍人员的整体配合,无明显短板。与往届成绩相比,本次我校代表队在团体和个人的成绩上都有长足的进步。


我校运动员刻苦训练


我校运动员奋勇拼搏


运动训练学院运动员在此次比赛中展现了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等良好的意志品德,发扬了南体运动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参赛运动员和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