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统战部与乒羽学院党总支羽毛球队党支部开展“六联系”工作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85

为积极探索实践职能部门联系基层、服务基层的工作方法,根据《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开展职能部门“六联系”工作的方案》要求,9月25日,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来到羽毛球馆,与乒羽学院党总支羽毛球队党支部开展“六联系”工作。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乒羽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健,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刘洪磊,乒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丹,副院长骆晓娟出席活动。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各科室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张健首先对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全体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他的带领下,双方共同参观了羽毛球馆,并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建立工作联动机制、共同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进行了广泛交流。

许立俊表示,用好冠军资源、讲好冠军故事,对于做好校园文化建设,切实提高师生对学校的心理认同感、集体荣誉感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他表示,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与我校各二级单位紧密联系,扎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将我校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要求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凝人心、聚合力,服务我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新南体”建设事业。

活动中,双方还就羽毛球馆场馆文化建设的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


“六联系”活动现场


参观羽毛球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