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召开2020年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23

为更好听取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附属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11月16日上午,附属学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座谈会,民进会员周旋,无党派人士姜文宁、邹惠芬参加会议。

会上,吴建华详细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十四五规划、制度完善、教育教学研究、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校园安全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从教学管理、德育工作、教师队伍建设、体制机制改革与创新等方面畅所欲言。在发言中,大家对学校近几年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校未来改革发展将面临的问题、机遇和挑战积极建言献策。吴建华认真听取了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学校发展和师生关心的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建华代表附属学校党总支对我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在学校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中汇集了大批优秀人才,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长期以来,大家围绕学校各个阶段的中心任务,努力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他还代表校党总支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二、是以队伍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三、是发挥优势,积极为学校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