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举行学校“党员之家”、“职工之家”改造工程竣工验收会

文章来源:工会在线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247

11月18日上午,在我校 “职工之家”活动场所对南京体育学院“党员之家”、“职工之家”改造工程进行竣工验收。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工会主席王加华、资产管理处处长储小祥、计财处处长丁锴参加验收会,后勤处副处长王寅主持会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审计单位、各供货商代表参加会议。

黄步龙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发表讲话,他指出“党员之家”、“职工之家”活动场所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行政对教职工的关心,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按经济化要求,组织完善,细节优化;第二,按人性化要求,本着为教职工服务的原则,在目前条件的基础上,想办法增加甲醛检测、室内通风等;第三,工会要加强管理,制定相关制度和管理办法,确保安全使用。后期希望统筹考虑,从“职工之家”软件方面着手,温馨改造,软件提升,进一步推动“职工之家”建设,使我校“职工之家”早日建成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我校“党员之家”、“职工之家”改造工程,改造面积约1000平方米,主要包含内装修及拆除工程、电气安装工程、地面工程、吊顶工程、油漆工程等六方面装修改造工程,合同总价约94.5万元。后期校工会为了进一步完善职工之家各项设施设备,对配套项目中的视讯系统升级、体能器材、家具、空调、绿化、保洁等项目追加经费120万元左右,改造工程总投资约215万元。

验收会现场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工会主席王加华、资产管理处处长储小祥、计财处处长丁锴作为验收方代表现场查验工程质量并对工程质量作了全面评价并提出相关意见。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等代表也对工程合同履约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验收会现场


现场验收工程质量


现场验收工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