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奥林匹克学院检查指导学生工作

文章来源:学工在线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217

202011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率队赴南京体育学院奥林匹克学院检查指导学生工作。学工处副处长杨晖、奥林匹克学院执行副院长郭翌弘、奥林匹克学院全体学工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杨晖主持。

李江对奥林匹克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当前奥林匹克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应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不断突破就业工作难点,攻坚克难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李江指出,学生管理工作要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通过更加细致、更加有针对性的方法来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

奥林匹克学院负责同志从学工队伍配备、学生管理制度、学工工作机制、学生考勤制度、学业预警制度、请销假制度、晚点名制度、近三年重大安全事件、工作创新、需要加强和改进的方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杨晖结合学生工作过堂会检查情况对学生管理制度、学业预警制度、晚点名制度和辅导员日常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更详细的调研最后,郭翌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夯实学生教育服务工作,加强学生管理信息化建设,跟紧时代步伐,扎实做好育人工作


奥林匹克学院学生工作过堂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检查指导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