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班干部“书记面对面”座谈会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20

为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学生的诉求,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11月19日中午,运动训练学院在315会议室举行2020级新生班干部“书记面对面”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副书记喻菊、2020级辅导员黄洪和2020级各班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出席。座谈会由黄洪主持。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新生班干结合自己进校近两个月以来的学习和生活,畅所欲言;围绕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园文化、社团活动和后勤服务等方面,进行分享和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仔细聆听新生班干部的发言,并与他们进行深入交流,对一些学院层面能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对一些涉及有关职能部门解决的问题将及时转交,持续关注,积极回应。

此次“书记面对面”座谈会,疏通了学生倾诉问题的渠道,搭建了同学们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学习、生活、课余活动中的疑惑与困难学校措施,为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