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体育学院

南京体育学院砂板乒乓球队在江苏省首届高校砂板乒乓球比赛中勇夺团体桂冠

时间:2019-09-23来源:运动系阅读:983

9月21、22日由江苏省乒乓球运动协会、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主办、南京安识砂板乒乓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砂板乒乓球世界杯直通选拔赛暨江苏省首届高校砂板乒乓球比赛在南京审计大学圆满落幕。河海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体育学院等来自江苏25所高校近150名学生和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砂板运动是由现代乒乓球项目衍生出来的更好看、更易上手、更有趣的运动项目。南京体育学院砂板乒乓球队是由运动训练学院乒乓球教师丁玲玲、周游、学生李沛祺、朱香瑜、李星逸、冀立奇组成,他们参加了本次高水平组别的比赛。此次比赛设男、女教师组和男、女运动员组的单项比赛,通过排名积分决定团体赛最后的总分名次。我校参赛选手全力以赴、顽强拼搏、每分必争,实现所有参赛队员人人都获奖,人人都拿分,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最终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丁玲玲老师获得女子教师组单打第二名的好成绩,展现了南体人顽强的拼搏精神,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最佳的竞技状态。


颁奖现场


领队、教练和运动员合影


丁玲玲老师在冠亚军决赛中


周游老师在比赛中


学生运动员在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