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体育学院

运动训练学院举行2019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时间:2019-09-27来源:运动系阅读:737

926日中午,运动训练学院举行2019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院长赵琦、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副院长张明、学院办公室主任江秋寒,各系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赵琦与各系主任签订了2019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责任书,要求各系要根据责任书要求落实2019年度工作任务,尤其要加强教师培养,科研任务的推进工作,大干3个月,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张亚军与学院办公室,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各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学院换届选举工作报告精神,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立出计划表、制定路线图,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最后,张明通报了学院2019年度经费使用情况,要求各系尽快上报本学期经费使用方案,合理有效使用经费。


会议现场


赵琦院长与各系主任签订2019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张亚军分别与学校办公室、各党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