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健康教育网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346

1月12日上午,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到会指导并讲话,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家祥主持会议。

会上,王家祥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会议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剖析报告。剖析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担当、谋划事业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阐述了领导班子检视查摆出的主要问题,深挖了产生问题的根源,落实了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依次作了个人的检视剖析发言,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与会人员在会上开展了自我批评,大家直面短板不回避、检视问题不推脱,互相批评认真负责,不走过场、不留情面,真心实意帮助同志发现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改进建议。整个民主生活会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落细落小落实处,见人见事见思想,氛围热烈和谐。

金松对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这是一次成功、有效的民主生活会,思想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查摆工作全面、查找问题精准,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方向明确,达到红脸出汗的目的。希望运动康复医院能继续完善制度、加强管理,将查摆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就重视队医防伤防病防疫工作的管理,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给予指导性建议。

王家祥代表领导班子表态,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加速整改措施的落实,提高各项工作管理能力,提升医疗服务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