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召开2021年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9

1月15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在第二报告厅召开2021年寒假期间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信息化中心主任、图书馆馆长葛见珠主持。

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化中心、图书馆现场集体观看了科学防疫宣传片,教育员工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认真做好每天上报健康状况、外出做好防护、离开南京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等措施。

为继续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葛见珠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准则,观看了党员干部反腐教育视频,强调党员干部须严守政治规矩,清廉过节,杜绝腐败。

会上,葛见珠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尤其对两个部门获得五项荣誉给予了表扬,同时勉励大家要戒骄戒躁,牢记立德树人的宗旨,按照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踏实做好各项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李明华对图书馆寒假期间及2021年度重要工作、主要工作做了简要部署与强调。

最后,全体人员一起观看学习了《民法典》宣传教育片,现场开展了生动有趣、易懂实用的民法典知识竞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