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立俊出席“五洲同庆 云端送福”活动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168

1月20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立俊出席浦口区“五洲同庆 云端送福”2021年侨界、欧美同学会迎春送福活动,现场挥毫写下“福”字,向海外侨胞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

“五洲同庆 云端送福”活动是通过网络将祝福传递给海外侨胞,让侨胞在他乡也能体验到传统的年味。活动现场,许立俊等写下“福”字,并附上海外侨胞的名字,通过网络连线方式为线上的海外代表送上祝福,让“福”不再受时空的限制,时实送达给五大洲的侨胞,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祖国的温暖。

此次活动由省委统战部中国标准草书学社、浦口区侨办、浦口区教育局、浦口区侨联等部门倡议主办,由浦口区教育系统侨联、南京行知苑对外交流中心、南京行知苑云播中心具体承办。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匈牙利、马来西亚、新加坡、南非等五大洲的华人华侨代表上线参与,接收来自南京浦口的新春问候,发出对祖(籍)国同胞的新春致意和祝福。

活动现场


现场挥毫写“福”字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立俊展示“福”字,向海外侨胞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