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29

1月23日下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在图书馆会议准备室召开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副院长叶强、体育教育系系主任刘红建、副主任朱乔、副主任董鹏、教学秘书谢明慧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苏州大学、南京晓庄学院等兄弟院校的专家作为论证专家,为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

会上,王凯首先致欢迎词,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论证专家表示感谢,阐述了培养方案在人才培养模式上与执行上的重要性。叶强介绍了学校本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和基本要求。刘红建汇报了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及调整情况,对方案制定的思路以及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设置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讲述了专业课程体系构建思路。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认真审阅了人才培养方案,针对重点问题积极讨论、把脉会诊,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专家就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培养方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此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思路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研讨,学院将认真梳理和吸收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夯实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