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2020年江苏省高校体操线上比赛取得佳绩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22

2020年12月20日,由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省高校体育教育联盟、江苏省体操运动协会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高校体操线上比赛在线上平台成功举行。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赛事,最终选拔24名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组队参加。在我校武术与艺术学院张猛老师、周靖弦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队员经过1个月的集训苦练,比赛中进行紧张激烈的角逐,荣获一等奖六项、二等奖六项、三等奖十一项。

参加体操比赛学生表示受益匪浅,从赛前准备和训练、赛中安排与赛后总结,以及与同行交流经验,都对学生自身以后专业素养的提升有很大帮助。这都受益于我校“学训融合”教学模式的推进落实,也得益于武术与艺术学院两位老师的严格选拔和系统教学。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刻苦训练,在今后类似比赛中力争取得更多更好成绩。

放飞理想


周雅婷 自由操


王淑雯 单杠


马赛 自由操


江蕊瑶 跳马


杨传凯 双杠


邱韵峰 单杠


徐锦洋 单杠


王成  双杠


闫心茹 双杠


徐婷 自由操


张美琳 单杠


王宇璇 自由操


招蕾 单杠


曹都都 双杠


袁佳子 双杠


卢建婷 自由操


徐健 技巧


陆佳明 双杠


获奖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