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举办“第二届迎新春厨艺大赛”

文章来源:击剑学院发布时间:2021-02-16浏览次数:14

2月13日下午,“击剑学院第二届迎新春厨艺大赛”在校运动员食堂成功举行。训练处处长刘健出席活动,击剑学院全体管理人员、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复合型团队参加了活动。

开赛前,击剑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院长、分工会主席沈朝阳专门致辞,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一线,坚持训练的复合型团队及运动员,为大家送上美好祝福,并祝愿学院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进步,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为感谢运动员食堂在节假日期间放弃休息,仍为运动队一线服务的工作人员,学院向食堂师傅赠送了纪念品。为烘托节日气氛,在厨艺比赛期间增设了抽奖环节,分1-5等奖、纪念奖,获奖率为100%,以此来奖励、鼓励在过去一年中奋斗的教职员工。由校训练处处长刘健、运动员生活管理中心主任杨宁欣及学院复合型团队组成的评委团,在经过全方位比较后评定,击剑队男子佩剑组获得冠军,女子花剑组获得亚军、女子重剑组获得季军。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


沈朝阳院长讲话


 

主持人高歆、朱逸臣


向食堂师傅赠送纪念品


 

评委认真评比中

 

 

冠军作品


 

亚军作品


 

季军作品


 

其他作品

 

 

刘健处长为冠军颁奖


 

孔庆玮副院长为亚军颁奖


 

徐炳生副书记为季军颁奖


 

杨宁欣主任颁发特等奖


 

贾桂华教练颁发一等奖


 


许学宁总教练颁发二等奖


 

李青峰主教练进行抽奖


 

褚伟主教练进行抽奖


 

王俊教练与队员一起包饺子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