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举办2021迎新春团建游艺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2-16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传统节日农历新年的到来,团结学院凝聚力,营造节日气氛,缓解运动员训练压力。乒羽学院于2月10日晚和13日下午分别举办“三线小队员大联欢”和“学院游艺嘉年华”活动。学院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是全运会年,同时受疫情影响,学院全体运动员不能回家与家人共度新春佳节,因此学院管理干部前期认真开会、讨论,为本次活动精心策划、筹备了多个环节。2月10日晚的“三线大联欢”内容精彩丰富,小运动员们积极踊跃地准备了唱歌、小品、街舞等各式节目,展现了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学院还安排了穿插反兴奋剂知识竞答检验大家平时的学习成效。活动结束后,三线教练员、运动员和学院管理干部合影留念,记录美好瞬间。

2月13日学院举办“游艺嘉年华”,两队全体在校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活动;学院7位管理干部每人负责一个项目,保障各组活动安全有序的开展。嘉年华设有自由卡拉OK、套圈、绳梯跳远、电竞王者荣耀组队赛、乒羽交叉(乒乓球队员打羽毛球、羽毛球队员打乒乓球)等多个项目。活动开始前,学院院长兼书记张健同志讲话并携全体管理干部和教练员给运动员拜年。整场活动中,气氛热烈,情绪高涨,全院上下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

欢乐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经过短暂的调整,全院现已回归到紧张的全运会备战状态中。愿过往所有的努力不负韶华、不负青春;愿南体健儿、乒羽健儿在今年的各大赛事中都能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卓越的竞技水平,取得丰收。


三线联欢活动现场

羽毛球队三线合影

乒乓队三线合影

管理干部、教练员集体拜年

游艺活动现场

游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