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02-22浏览次数:682

    为切实做好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2021年春季学期平稳顺利安全开学,220日,时值正月初九,学校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史国生传达了省政府办公厅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切实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春季学期安全开学,解读了2021年春季学期返苏高校大学生核酸检测工作方案,对检测对象、具体组织实施、相关协同机制、做好宣传引导等作了传达,就我校的相关工作作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校领导兰亚明、李江、金松出席会议,分别就各自分管条口工作作了工作部署,落实了人员要求和明确了时间节点。

    党政办、党委宣传部、人事处、训练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学工处、保卫处、运动康复医院、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奥林匹克学院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