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隐患排查落实整改会议
发布人:汪雷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10

12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安全隐患排查落实整改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部分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在校安全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隐患问题的落实整改进行了研究部署,兰亚明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每个单位部门的负责人就是本单位本部门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压实安全责任。第二要抓好组织协调。隐患的排查整改需要各个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主动作为,不得出现相互推诿甚至不作为的现象。第三要扎实推进各项安全隐患的落实整改工作。要逐条逐项的进行摸底排查落实,克服困难,抓紧时间推进各项整改工作,确保实效。最后兰亚明强调:要特别重视宿舍安全,严格落实相关管理规定,加强检查,坚决遏制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和抽烟等严重影响宿舍安全的行为;仙林校区的安全工作也不能忽视,有重大隐患要及时汇报处置,并与训练中心沟通。大家要担当尽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保卫处处长王加华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的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讲话




文字:汪雷

图片:汪雷

审核:王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