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保卫处赴南京邮电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人:汪雷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6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水平,3月26日下午,我校保卫处处长长王加华等一行6人走访了南京邮电大学,调研交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等安全工作,南京邮电大学保卫处处长谢秉宸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会上,谢秉宸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和保卫处的基本情况,高质量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相关经验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王加华对南京邮电大学保卫处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基本情况。他高度评价了兄弟高校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各项特色工作,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随后,双方围绕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人员车辆进出校园管理方案、校园电动车整治工作、外来务工人员的管理、校园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了解了兄弟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开展以及高质量平安校园创建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文字:汪雷 卞栎钰

                                                 照片:卞栎钰

                                                 审核:王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