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3年优秀运动队春季大纲测试

发布者:秦学林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2

317日我校启动2023年优秀运动队春季大纲测试工作,此次测试工作由训练处组织,学训融合中心实施,于317-18日两天对我校11支优秀运动队共290名运动员分别进行身体形态、生化指标和身体素质三大类,共计55项指标的测试。

我校每年定期开展大纲测试工作,动态观测运动员身体素质变化,科学衡量训练情况。学训融合中心负责实施此次测试工作,中心上下高度重视,3月初专门召开会议,对工作进行部署,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分组筹备,落实到人。具体测试过程以运动队为单位,按测试项目分批次进行,采用最新的测试仪器设备和测试方法,既提高工作效率,又确保测试结果精确,为后续训练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为选拔后备人材提供依据。最终在训练处的精心组织下,在学训融合中心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春季大纲测试圆满完成。

图为 为运动员进行身体形态指标测试

图为 为运动员进行身体素质指标测试

图为 学训融合中心工作人员在进行测试




文:曹子慕、唐潇

图:唐潇

审核:秦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