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周和林书记走访调研学训融合中心

发布者:秦学林发布时间:2023-04-01浏览次数:12

3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和林一行到学训融合中心走访,就学训融合中心的发展,新周期全运会备战体能康复训练服务保障以及实验室建设等内容进行调研。学训融合中心常务副主任秦学林、副主任孙强和学训融合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周书记询问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秦学林副主任从中心的成立、人员构成、分工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然后着重汇报了新周期开展工作遇到的训练需求、管理模式、经费筹措等问题。目前体能康复训练需求量大,体能康复专业人员缺口大,部门短期内先组建了体能专项分组,进行机动“补台”,以团队的方式应对共性问题,调动校内资源解决个性问题;同时推进购买服务和引进人才两种方式以解决长期的问题。 在采取多项措施的同时也衍生关于规范管理、专业检测试剂耗材经费、校内人员“融合服务”的劳动报酬等问题。随后,孙强副主任介绍了实验室的情况,提出了实验课时多,今年将突破2000节课,然而学校两个校区共有30个实验室,总体上空间较为紧张,去年建成了实验动物房但因为用电负荷的问题细胞房功能尚未启用,在项目验收和相关审计方面也会产生问题,目前寄希望校园南区整体增容来解决。

周书记听取两位副主任的汇报后,进行深入讨论,表达了对中心现存问题的理解,对部分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合理规划,协调统筹的解决建议,表示后续将对深层次的问题开展专题研讨,逐步帮助中心解决问题。

    


图为 周和林书记在调研现场

图为 秦学林副主任作情况汇报


图为 调研会议现场



文:唐潇、曹子慕

图:曹子慕、翁凯利

审核:秦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