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训融合中心为游泳学院做《三品的兴奋剂风险防控》专题宣讲

发布者:秦学林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11

43日晚上7点,学训融合中心樊晓丹教练在行政办公楼101会议室为游泳学院进行反兴奋剂知识的宣讲。游泳学院副书记骆晓娟、副领队孙世昆,部分教练员、运动员以及队医参加宣讲活动。

    樊教练曾服务过东京奥运会周期,在国家队为奥运冠军张雨霏进行体能训练、康复、运动营养多方面的保障,同时也是省内认证的反兴奋剂宣讲员,在日常工作中具有丰富的反兴奋剂工作经验。樊教练从食品、药品、营养品的国际要求、防控等方面做介绍,让运动员们了解三品的涉兴奋剂知识,以多例反兴奋剂案件为鉴,提醒警戒日常行为,做好兴奋剂防控。

宣讲结束后,游泳学院骆晓娟副书记作总结表示,在青年赛和春季锦标赛刚结束开展这样的学习活动非常有意义,要求运动员们要时刻绷紧脑中的弦,多学习相关的知识,每天完成“纯洁体育”APP学习任务。约束日常行为,提高训练水平,争取在今年后续各项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为 樊晓丹教练授课

图为骆晓娟副书记总结活动

图为 宣讲活动现场


文:唐潇

图:唐潇

审核:秦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