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秦学林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11

20234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在图书馆303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秦学林副主任主持。

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是经部门调整后新成立的支部,由学训融合中心19名正式党员组成,学训融合中心副主任秦学林任支部书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秦书记按照机关党委部署,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精神。他强调支部全体成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和落实好中央关于此次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和要求,以此为契机,立足岗位,深入调研,通过调查研究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和解决问题,合力推进部门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杨校长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是当前党支部的重要工作,对下阶段做好该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牢牢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二是强调了学习方法,要学思想、践行动,通过理论学习,结合个人本职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教学、训练和科研服务的实际行动,切实解决教职工、学生和运动员们急难愁盼的问题。三是要拓展学习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充分发挥支部特点,创新党日活动,做出特色,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最终通过主题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的政治性和思想水平都得到提高,提升政治判断力和执行力。

最后,秦书记布置阶段学习任务,全体党员需撰写学习体会,结合工作开展调研,发现问题,通过学习服务好教学和训练。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在会上发言

图为   会议现场



文:夏忆汝、唐潇

图:夏忆汝

审核:秦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