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新冠疫苗驻点工作组来我校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156

6月15日上午,国家新冠疫苗驻点工作组来到我校考察调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药政司司长于竞进、药政司二级调研员郝敏哲等带领驻点工作组专家走进南京体育学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开展实地调研。江苏省卫健委、南京市卫健委以及玄武区相关负责人员参加调研。南京体育学院校长杨国庆,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接待了工作组并出席调研活动。

工作组一行走进位于学校工会之家的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对疫苗接种工作的系列流程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考察。期间,工作组专家根据现场情况,就优化排队等待区域布置、强化实时体温监测措施、完善应急处置区域设施等具体内容,从实际出发提出了指导意见。调研过程中,工作组专家结合学校承担的奥运会、全运会训练备战重要任务,针对各竞技体育单位运动员、教练员等重点群体的疫苗接种及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根据工作安排,我校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接种工作已于6月15日正式开始,并将持续进行4天,至6月18日结束。本轮接种校内临时接种点设在校工会职工之家多功能厅内,凡已接种第一剂疫苗的我校运动员、在校学生和教职员工均可通过学校网站信息门户的“疫苗接种”应用端口在线预约,并在预约的时间段携带身份证前往校内临时接种点接受第二剂疫苗的接种。


实地调研现场


校长杨国庆就我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介绍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药政司司长于竞进现场了解疫苗接种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