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42

栀子花香,杨柳依依,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15日下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在教学楼101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副书记杨丽丽出席会议,教师代表、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沈灵知主持。

座谈会上,王进介绍了近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去向和学院在毕业生就业指导、就业服务、就业帮扶、就业跟踪等方面的主要做法。鼓励在场的毕业生党员能够从四年的学习实践经历、参与招聘就业的心得体会和对学校及学院的建议三个方面来进行交流。

在场毕业生踊跃发言,回忆自己用青春发奋图强、用拼搏与时间赛跑的考研考编和求职之路,表达对学校、对老师、对同窗好友的感谢之情,表示将铭记母校教诲,秉承南体精神,继续努力前行,为母校争光。同时,也对学院所在校区的图书馆、自习室、教室硬件以及课程安排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学院表示将认真研讨同学们提出的建议,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同学们创造更便利的学习环境,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最后,杨丽丽做总结发言,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支持、理解和包容,希望他们继续秉持着“严和朴实”的校训和历代南体人的坚守,一路拼搏,一路前行!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