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组织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推进会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128

6月15日下午,党政办在行政楼401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推进会,研究我校与英国提塞德大学合作的本科交流项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出席会议,党政办、教务处、学工处、计划财务处、运动健康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张珏主持。

史国生在讲话中对项目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本项目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对待,抓好落实。要认真组织实施好我校与提塞德大学的本科交流项目,要以本次合作项目为抓手,持续推动各学院的国际合作与交流。二是要做好可行性论证。要细化合作方案,在学分认证、项目实施等层面进一步完善配套政策。三是要细化操作流程。相关责任部门要在合作模式、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收费标准等具体层面细化操作流程,确保项目实施环节机制畅通。

会上,张珏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相关部门就合作模式、招生规模、学分认证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党政办主任丁永亮在发言中强调,要重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质量,以本项目为契机,规范环节流程,为学校今后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做好引领示范。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