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1年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21

6月15日中午,运动训练学院在仙林校区教学楼218教室召开2021年诚信考试教育大会。本次会议内容主要通报了本学期学生违纪处分情况、宿舍安全检查状况、早查课状况,并就本学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本次会议由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喻菊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喻菊对本学期发生的学生违纪处分情况、宿舍安全检查状况、早查课状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她指出,安全问题无小事,希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从思想上紧绷“安全”这根弦,高度重视对违纪学生的警示教育与指引,并做好相关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喻菊对本学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她指出,各班级要加强考风考纪教育,严肃考场纪律,维护考试的严肃性与公正性,营造公正公平、诚实守信的优良考风,确保本次期末考试“零违纪”。她强调,各班级要深刻领悟本次诚信考试教育会议精神,会后及时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专题教育班会,引导全体学生认清考试舞弊的严重后果,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复习备考迎考,并预祝全体学生期末考试取得理想成绩。

本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对于提升全体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具有深远影响。同时,也让学院全体学工队伍更加明确了职责和担当,为学院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