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务月度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33

11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务月度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潘林珍,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召开的各高校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

朱传耿在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已经开展的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校制度建设年相关工作安排结合起来,加快推进我校现代大学制度体系建设,不断强化各项制度的贯彻执行。

二、要全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将规定动作做到位,使自选动作有特色,并及时做好资料归档。当前要着力落实三个“一”:考一次试,开展主题教育知识考试,抽查各二级党组织和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开一次会,在认真开展“三听两问”征求意见、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逐条列出问题清单的基础上高质量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开展一次督查,认真检查并通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重点要检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材料整理归档情况。

三、要注重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凝练上下功夫。竞技训练部门、教育教学部门和机关职能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工作特点,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性开展主题教育,努力形成特色工作举措,使我校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史国生在会上强调,要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和朱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透、讲清讲明、做细做实,并结合工作实际彰显我校主题教育的特色与亮点。 

兰亚明通报了我校10月主题教育工作情况,部署了主题教育近期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潘林珍通报了我校主题教育督查情况,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各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的督查,将主题教育工作推向纵深。

陆玉林、党政办主任刘健在会上领学了相关会议精神。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相关处室、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讲话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潘林珍讲话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