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出席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38

11月8日下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在仙林校区101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聚焦“18个是否”,联系思想工作实际,逐条检视分析,深入查找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史国生听取了相关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学院要继续围绕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加强创新特色建设要把立德树人和师风师德作为二级学院的重要工作常抓不懈要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在先进性、战斗力、创造性方面做好表率作用,调动每个教师党员的积极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讲话


专题会议现场